close

姓名:陳品蓉   台南女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校排5

 

從高一開始接觸升學王,至今已邁入第3年了,尤其高三已經是學測倒數計時的緊迫階段,除了每日上學時間,下課還要排定複習一、二年級四學期的進度,無疑時間是最寶貴的,不用花時間舟車勞頓往返補習班,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進度來學習。

升學王正是個非常便利的學習系統,除了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外,還有重複觀看的優點,最重要的是線上的解惑平台能幫忙解答不會的題目。而且每次段考前,也會有線上直播的段考總複習課程,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整理重點,讓讀者事半功倍!

高三是個非常重要且令人緊張心情煩躁的階段,還好我在高二的寒、暑假時間已排定複習進度,並且練習百萬題庫。升學王至今陪伴我三年的的時間,提供了我學習平台及適時的服務,在我高三的每次段考皆保持不錯的成績,希望明年一月的學測亦能衝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