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冠廷   香山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2

 

自從用了升學王的數位課程,我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上了高二課業加重,有了這個升學王,我發現作業變得輕鬆許多,數學一題計算從5分鐘到現在只需要1分鐘就搞定,這也要感謝林名揚老師教得很棒,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使我數學成績不斷在提升。另外,國文老師楊墨教得也不錯,文言文時會解釋翻譯給我聽,課文內容也很深入,課中老師時常透過分享故事、衍生補充相關知識讓我們更加了解課文的內容。化學物理,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比起歷史公民更輕鬆許多,但我覺得聽歷史老師講故事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本身是選理組的,但對於歷史還是想知道台灣是有哪些人所佔領的,也可以學習到外國人的歷史背景,我的地理很強,所以花比較少時間再看地理,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很快就學到知識了!公民的重點在政治方面,學校老師都出一些有關於政治的考題,比重最多的是政治議題,平時只要多關心時事或新聞很快就能建立基礎。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個自學方式比起外面的補習班而言,還要來的輕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