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柔文   石牌國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2

 

平常有空的時候拿出升學王來複習課業,有些比較不懂的觀念,影片中的老師都會清楚講解,並帶著我們一起做講義裡的題目,如果還是不懂也可以拍下來問老師,段考快來的時候,可以不用另外去印考卷,寶盒裡有很多經典的題目,即使想要臨時抱佛腳,也不用那麼麻煩。

我最不在行的數學,老師會帶我們算,每個題型都很熟練之後,才再教更難的混合題型,國文老師會補充很多有關課文的成語、字音字形之類的。而理化老師會用比較生動活潑的方式教我公式如何簡單記憶,他讓我覺得理化似乎沒那麼無聊了!而且每個老師講話也都很風趣,會想繼續看下去。尤其是歷史老師!我真的超級喜歡他的上課方式,圖畫的很可愛,講話每一句都令人想笑。

這套教材是上高中的姐姐留下來給我的,之前還在想,到底要不要續約,現在完全不需要再猶豫了!看見成績有了一點起色,自己心裡也很踏實,以後我也會繼續照著這個讀書步調的,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