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葉世睿   黎明國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2

 

升學王是優質的數位學習教材。不同於一般的補習班或學校的教學,升學王讓你自由選擇什麼時候上課,而非被動的每週被安排固定的上課時間。如此一來就能在精神最好的時間學習。另外,你還能夠選擇上課的單元,不熟的地方能夠加強學習,達到最高的學習效果。

每個科目都有非常詳細的知識點,可以補足學校師資與課堂時間的不足,全方位的學習讓我在平常小考和準備段考時能夠更容易找到重點,使其事半功倍。升學王教材扁排整齊好閱讀,重點一目了然。題目練習多元且結合時事,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而最近升上二年級的我,也覺得課程難度提升了不少,幸好有升學王讓我可以複習及預習較難的題型,要段考時也可以觀看段考總複習,讓我對於準備段考輕鬆不少。而特別的發問程式也設計的相當貼心,可以將不會、看不懂的題目上傳至解惑平台發問,讓我們可以了解解題的步驟。

十分感謝升學王,讓我三次段考都可以拿到班排第一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