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慧瑄   嶺東高中

常常得到班上前三名,都是多虧了三貝德升學王的教學影片和豐富題庫,

更重要的還是有一項我最喜愛的功能:錯的題目可以被記錄還有訂正。

 

升學王眾多的書本中,其中一本學習手冊超級實用,每一個教學影片都註明了上課時間的長短,

讓在高三下複習跟進度兩頭燒的我,方便完善分配零碎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真的是相當地貼心呢!

題庫中有很充足的題目,每當我上完一課,都能找到相關題目來做練習,

來檢驗我學會了嗎?在複習時,我也能夠直接從章節找到題目,

還能限定題數跟題型,很方便快速。經常寫考卷有錯誤時,有時候會忘記訂正,

有時候甚至還會訂正後沒有記起來,或是若沒有特別剪貼或記錄下來,

就會忘記常看,反正種種原因,都能讓我無法將知識烙印於腦中,

這麻煩困擾我很久,不過我終於找到了解決之道,就在認識升學王之後,

輕而易舉地解決了,答錯的題目自然而然就被放在訂正本中,

不會忘記訂正,訂正後也不會忘記複習,太感動啦!有效率的學習就有賴三貝德升學王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