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百軍   桃園高中

在國三的那個暑假不想補習的我,拿到了三貝德升學王的傳單,那時不以為意,

直到爸媽請專員介紹我看了三貝德升學王的線上學習課程,讓我進一步的認識這套系統,我也在那一年成了升學王的學員。

 

以前,對某些題目總是有模模糊糊的印象,老師在台上講課,囫圇吞棗的聽了一些,

回家再複習一遍,考試時可以勉強寫出一些記得的內容,核心概念。

 

咦!不知道,有了三貝德升學王後,我真的改變很大,再也不用像其他同學一樣,

每天被關在補習班,我有了更多可以運用的時間,可以練管樂,還可以打自己最喜歡的籃球,

以前有那些似懂非懂的題目,在線上老師的重點整理下,更加清晰了,老師教我們怎麼分析題目,

層層剝開看似複雜的敘述,直逼核心焦點,而那些看似複雜的變化題,竟也在我手中迎刃而解,

讓我更有自信考試,更不用說輕輕鬆鬆拿到高分。

 

這次月考得到了全班的第一名,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升學王真的給我非常大的助力,

謝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由於他們的付出才能看到成績進步的我,

也謝謝升學王給我這麼優質的學習平台,讓我順利的學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