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何信宏   福和國中

升學王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或缺的學習珍寶,它有許多優點是一般補習班所沒有的,像是大量的題庫和考古題,讓我練習到更多不同規格的題目;還有上課時沒注意或聽不明白老師授課的內容,皆可倒轉觀看。老師授課時,講解精細、言談十分清楚有趣,還可配合上課講義和老師在黑板上寫的筆記學習,老師上課講了許多重點,是學校老師所沒有的,理化和數學方面教了許多方便好用的公式,讓學習更快速。而歷史方面是我在升學王中最喜歡的一科,老師上課超有趣,教了超多好記的口訣,它還講了一些歷史方面的故事。生動、有趣,讓原本枯燥的歷史變得有趣無比。

感謝升學王在我學習路上給我的幫助,讓我能在會考中獲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