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于晨   光榮國中

成績單出來後,不僅開心英文得到A++,還拿了5A。以前我的英文只有聽力還不錯而已,在閱讀方面,都因為文法的問題困惑著我,對我來說文法就像外星語,不管如何努力,我還是搞不懂,可是會考的題目文法還是占了大部分,還好我接觸到升學王,我的成績蒸蒸日上,尤其是英文與社會科,在英文裡面有分很多單元,像是文法寶典或者是單字練習,因為有這些幫助,英文文法也不會太困難,讀起來越來越輕鬆。在以前的模擬考中,英文文法我總是錯最多的,但這一次會考中,我英文只錯一題,大大的進步讓我很開心。

升學王這一套教材的幫助,除了英文得A++外,我的國文和社會也大大提升,從B++變成再多對一、兩題就能A+,在社會科,我最不會的是歷史,但用了升學王歷史老師教的,才兩天而已,我就把整學期的歷史背好了,升學王對我來說功用真的很大,可以提升學習的效率,而且還可以學得更多,能夠把多餘的時間留下來,做自己的事情,或是放鬆自己,相信自己能夠再靠升學王的幫助,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