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倪楷恩   新光國中

雖然國一下才買了升學王,但影片可以回看的功能真的幫助了我不少。不僅可以針對不清楚的課程反覆播放,也可以在課前就做好預習。但這些基礎功能也對我產生莫大的幫助!

我覺得數學對我的會考有最大影響,雖然這次數學較簡單,但沒有那些實用的課我就永遠不會全部答對。社會一開始其實是我的弱科,但經過升學王老師們的洗禮,我的成績開始突飛猛進,像歷史和公民,除了講義有良好的編排之外,課程的設計也有條不紊,讓我從複雜的觀念中領悟到許多知識。還有這次自然科題目偏難,幸好有考前75小時幫我對每一科都做加強,尤其是理科的部分,更需要好好的釐清不懂的概念,以及幫助我考上理想的志願。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