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映滕   永和國中

我在三個月前偶然拿到升學王的廣告傳單,看到「會考前75小時」的活動,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報名試聽,沒想到一接觸升學王,我就被它有趣的教學系統給深深吸引住了,上課的每一位老師都是補教界的泰山北斗,就連原本讓我大為頭痛的文科,經過老師生動的解說,甚至開始產生了興趣。而且,我覺得每天通勤花兩、三個小時去補習班,搞到半夜十一、十二點才能回家,不但浪費寶貴的時間,更無法在第一時間整理所學到的知識,導致學習效率事倍功半,但是升學王卻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我可以挑選有空的時間,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可以自己安排自己要上的課程,不必再受到補習班呆板固定的約束,可以自由調整學習的節奏,學習當自己的主人,不懂的部分也可以一看再看,就像老師親自為我服務一樣,學習時非常有成就感。

十分感謝升學王,讓我體驗到一個學習的新世界,這次會考能考到5A++,作文5級分的好成績,也都要歸功於升學王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