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徐敬佳   民生國中

感謝升學王的細心栽培!升學王的題型、課程內容十分切和會考和我個人的需求。

升學王最吸引人也最特別的便是隨時都能上課,無論是甚麼時間,只要需要,升學王都能提供我極大的幫助!多虧了升學王,較艱澀複雜的題目,我都能利用老師們上課的補充順利解題!課程的分割,讓我能將每一個細小觀念理解得清楚透徹。國中三年,升學王是我最好的讀書夥伴。豐富的課外知識補充,在考試時發揮了極大的功效。在同學們因新舊課程雙重夾擊而感到慌張,焦急時我卻因升學王而能有更平靜的心,用更有自信的態度面對每一次的複習考。到了鄰近會考的日子,我們的心也變得更加徬徨,感謝升學王培養了我的實力,無數的試題,無形中積累了一切面對會考必備的能力。選擇升學王絕對是三年來最划算且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