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詩涵   嶺東高中

這兩學期期間,我運用了升學王這個軟體,來補強學校沒教的小技巧,運用升學王這個教學補助軟體,可以依個人所需,個人的進度學習,因每個人的理解程度快慢有所不同,我可以依自己聽得懂的速度來調整快慢,不會的還可以再影片旁作註解,並拍照下來做典藏,可以用來複習,並把錯誤訂正過來。

這項軟體還設有隨堂小考,還有考卷練習,還附有解析,使我對這類題目能印象更加深刻,等考試遇到這類題目便能迎刃而解。在作題的時候,錯的題目還會自動存起來,之後複習時便可以把錯的觀念訂正過來,也能拍照下來,隨時提醒著自己。遇到不會的問題,不管是學校的還是軟體裡的題目,都能在上面發問,會有老師一一向我解答,大家都能上去看看別人發問過的題目,讓自己可以思考一下,提升自己的實力。

升學王這項產品真的讓我受益良多!我認為只要一步一步跟升學王的課程安排複習,成績就會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