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蕭郁潔   中大壢中

自從國中開始就有使用升學王,後來升上高中就購買升學王當做補習教材。我覺得升學王非常方便,隨時都可以隨身攜帶手機閱讀,所以平常搭車或下課的一些瑣碎時間都能好好利用拿來閱讀或是利用影片複習課程。而且教材內容及老師講解、題目詳解都很清楚,淺顯易懂。

自從用了升學王以後,時常的閱讀及複習其教材內容,很快就考了第一名,而且在許多課外閱讀方面也擁有特別的單元,升學王帶給我有規劃的學習,省時又有效率。平常上課老師所問的問題都是升學王已經教過的,所以不論是平常學校小考或是段考,都可以輕而易舉的獲得高分。

讀升學王不必每天焚膏繼晷、閉門讀書,只需每天按照升學王所安排讀書計畫表下去讀。日積月累、每天不間斷,就會有非常好的成效。爸爸、媽媽和我都非常開心,能夠有緣份使用到升學王教材,並且也期望我的成績也可以繼續保持,非常謝謝升學王在學科上給予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