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畇頤   清水高中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曾經我也補習過,但是成績總是不太理想,直到升高中時偶然的機會接觸到升學王,我才覺得這就是最適合我的學習方式。升學王的教材十分豐富,老師的講解也是很清楚易懂,當遇到問題或是較弱的部分,我總是反覆的聽,一直到自己真正理解為止。有時也會使用線上詢問的方式,它有專人可以立即幫你解答疑問,可以避免自己累積太多的疑惑,同時又可以自己分配自己的讀書進度和時間,雖然說高中的課業更繁重,但因為少了往返補習班的通勤時間,我反到感覺比國中多出更多的時間可以運用和休息。我真得很開心能有升學王這麼好的學習輔助,使我在高中的學習路上都能一直保有不錯的成績,增加了學業上的信心,也更加能妥善分配時間。緊接著學測即將到來,希望自己能運用這兩年多所學的,在學測上有好的成績和表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