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宛柔   高雄女中

升學王讓我可以在學校老師上課前先預習過一遍,這樣等上課時老師講解再聽一次就更容易懂,而且也可以讀的比較輕鬆,不會感覺一下子就塞了很多東西。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暫停鍵跟解惑平台。當我看到不太懂的地方就可以按下暫停鍵好好細思考一下或是也可以前往一點再看一遍,直到懂了為止。不像在一般補習班,必須等下課才能去問老師,否則一直想剛才不懂的地方很容易忽略之後的內容。暫停鍵是個可以讓我們扎扎實實學習的好功能。

同時,解惑平台也很有用,有題目不會就不用等到隔天在去問老師,直接可以發問,並且很快就有答案,不會累積了很多不會的問題。而雲端管家也是個貼心的設計,需要幫忙的時候都可以跟他說。像是問讀書方法、安排課表等等,而且它還會提醒我有新課程可以觀看,就像是我專屬的家教老師一樣。

感謝升學王在課業上給我的幫助,我也會更加努力、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