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建旻   斗南高中

剛開始還不太知道怎麼使用這套軟體,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只靠學校的課程在複習,偶爾才會使用它,但經過幾次段考後,發現效果不是很理想,於是我換了一個方法讀書。

上課前利用這套軟體來預習,也請升學王裡的管家幫忙排課程;比起自己讀書,還是有老師上課的效果會好很多,所以每天都按照安排的課程上課,裡頭的老師口齒清晰,不會讓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上課的方式也不會非常枯燥,教學內容也不會讓我有太多疑問。看累了直接按暫停休息,不懂的地方就重複看,或者在解惑平台發問,效果極佳!

都了解後再進行測驗,測驗題目很多元,錯的地方也幫我整理的很清楚,解析也不會有令我不解的地方,有些還會附影片的解析。這套軟體讓我節省了不少時間,也讓我有更完善的學習。反覆累積下來,我的成績有了提升,此次段考中考得班排第三。

再努力一點,不僅僅是段考,我想學測也不會考得太差,這都是多虧了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