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承妤   福科國中

國三下學期的5月,是我求學階段以來的第一次大關卡-會考。學校為了讓學生熟悉它,定期舉辦模擬考。因此,國三時,不僅要學第五、六冊,還要複習第一到四冊的內容,這讓我擔憂無法兼顧進度和複習!為了國三的模擬考,自升國三的暑假開始,我就規劃每天一到四冊的複習範圍,並一一執行。複習時,發現觀念已模糊不清,有些甚至毫無印象,讓我非常心慌。幸好有升學王,透過觀看影片,讓我能迅速重拾記憶,還能超前規劃複習的進度。就這樣,開學後第二週的第一次模擬考拿到5A10+的佳績,讓我信心大增,不會懼怕國三複習,進度交雜的學習模式。

依靠升學王,使我觀念不清的地方都能獲得釐清。使用時,我發現它很貼心,它會隨時更新課程內容,在這知識爆炸的時代,最怕課程內容跟不上趨勢,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版本會過於老舊,能使自己的思想跟上時代,也能擁有完整且全面性的觀念,是個很實用的學習工具。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