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胡憶文   南崁高中

使用升學王至今以兩年多,還記得有一次段考,考前我總是無法釐清減數分裂以及有絲分裂的過程,眼看段考的日子一步步驟進,心急如焚之下,我深吸一口氣,讓自己情緒稍作緩和,打開升學王觀看生物有關這章節的教學,老師把死氣沉沉的課本轉化的活靈活現,配合著肢體、口訣做記憶,結果那次段考順利得到比班平均高近30分的好成績。

還有一次是在化學科的小考,對於電子得失,價電子到底該如何計算我一頭霧水,也是經過升學王化學科老師的詳細提點之下,隔天也得到98分的成績,在這兩年多來,我使用升學王最多的大概就是解惑平台了,我至今累計的發問數已有254題左右,每次做複習、檢討時,遇到解不開的,翻書也找不到的,我都會發問到解惑平台上,解題老師總是詳細的為我解題。

俗話說:「學問=學+問」,我很感謝升學王提供的解題功能,對我真的十分受用。學測倒數190天,接下來的路上再麻煩升學王的陪伴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