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若慈   明倫高中

經過這一學期的磨練,我覺得我成長了許多,也漸漸掌握學習的方法,跟著管家精心安排的課程,一步一腳印地逐漸打好基礎,再透過題庫裡的題型做演練,不熟的段落就再多聽幾遍老師的講解,也有老師會在線上幫忙解題,秉持這樣的讀書方法與態度,讓我在學期成績上得到了佳績。

數學是我比較擅長的科目,我會先聽完一般的課程,再去聽資優課程、挑戰更進階的題型,使我在段考時可以輕鬆應對各種題目。使用升學王這三年來,比起其他同學需要報名各大補習班,甚至是全科班來增強較弱的科目,我只需要在家打開升學王即可,不必舟車勞頓的跑去台北,也可以自己安排課程時間,這真的帶給我很多便利,也替我節省不少時間以投資在讀書上,這次能有全學期第一的成績,便是拜升學王所賜,很高興在高中三年能使用一套這麼好的教材,縱使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社團上,也能同時兼顧好課業。希望未來不管是高三或是學測,都可以保持良好的成績,我要繼續秉持這個鍥而不舍的精神,為未來的學測而努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