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海寧   左營高中

高三生即將面臨學測一大考驗,三年的準備也將在這個時後展現。但我與別人不同的是:升高一的那年暑假,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決定使用升學王這套教材,讓我不必再因為補習,而壓縮了晚餐時間,不僅如此,升學王的課程更能讓人看出老師們的用心。除了有輕鬆易懂的教學方式外,還提供了千變萬化的題目讓我們練習,甚至還有發問平台,能讓問題即時得到解決。

升高三這年暑假,每個人都難逃出水深火熱的考試壓力,但此時升學王很貼心的為考生們準備了「學測總複習課程」,各科老師都竭盡心力將三年課程中的精華,以最短的時間統整歸納出學測考題方向,為我減少了許多準備時間,更能將心力著重在較難理解的科目上。很感謝升學王在高中這三年的幫助,讓學習力較慢的我,能很快的跟上進度,漸漸的進入軌道;豐富的課後服務更能讓我體會到升學王的用心。選擇升學王讓我高中這三年的學習,圓滿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