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容萱   六家高中

剛升高一的暑假就買了這套教材,憑藉著升學王,在高中時我的成績就有一定水準,但始終沒有進校排前三。

為了進校排前三,寒假時我非常認真的看升學王,尤其歷史是我的弱項,看了課程後使我對歷史整個脈絡更加清楚。看完影片後,還能做個小測驗,看看自己剛剛看的有沒有吸收進去,而且就算做錯了,還有詳解可以看,如果看不懂詳解也可以問線上的老師,真的很方便!使用這套教材比一般外面補期班更好的一點就是可以暫停和重播,不懂的地方就多看幾遍,自己規劃學習的時間,掌握學習的步調。

經過這一年下來,我發現升學王真的有使我成績進步,希望未來我能藉著升學王的力量拿到校排第一,只要肯用心看升學王,我相信成績一定能進步的,加油!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