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采璇   台中女中

使用升學王已超過一年的時間了,課前的預習、課後的複習、考試前的加強,省去補習往返的時間,使我更有充裕的時間來面對每天大大小小的考試,照著每日安排的進度,加強自己不足的部分,或較弱科目的補足,也有更多時間多做一些題目,了解自己興趣所在及擅長的科目,對未來科系的選擇也有更清楚的目標。

每天只要使用1~2小時升學王,不僅複習了當天的課程,也預習了明天上課的內容,使我在面對女中繁重的課業壓力下,能夠比別人更充裕準備每天的挑戰,面對每一次的段考也不再緊張,更有信心拿到好成績。一直到現在,也都能保持班排前三,雖然到達校排前十的目標,一直未能如願,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擠進校排前十,因為我已經越來越接近它了,加油!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