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翊菁   高樹國中

第一次接觸升學王學習系統的第一次段考就考了全校第一名。雖然有點驚訝,也覺得是運氣問題。小六升了國中後的第一次段考,說真的我一點把握都沒有,但是成績出來後,我竟然是校排第一名,即使最後一次考試掉到了校排第七名,但中間過程我真的是甘之如飴。從一開始的80幾分到90幾分,從第五名到第一名,懶惰讀書到主動的成就感,就算難熬也開心。

我覺得升學王這產品做的不錯,每部課程影片都講得很仔細,而且有問題就發問,管家態度也很好。我會持續使用升學王這樣的學習方式,也會分享給弟妹,希望可以帶給他們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