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詠勝   光榮國中

當時父母選擇升學王的原因是為了要減少往返補習班的通勤時間,及增加自己在家複習的機會。從國小畢業升上國中就開始使用升學王。我常借助於管家的排課服務,在家中學習可自行選擇當天在校比較不理解的課程做加強,升學王是個非常良好的課程輔助。國中的學習比國小加深加廣許多。升學王知識點可以讓我直接跳轉至我不清楚的地方,讓我加深印象。

升學王在理科部份有詳細的解說,文科也用生動有趣教學方式,打破死板、無聊印象,連我都會乖乖的把課程影片看完。

運用升學王預習可以補充到學校老師沒有教到的知識,上課認真聽,回家再利用升學王複習,可讓我的印象更加深刻,也讓我成績突飛猛進。升學王是我的良師益友,它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讀書的好工具。想起以前國小在安親班,很晚才能到家,這樣讀書都太晚了,升學王直接讓我在家讀書不用再花更多時間,這樣一來真的幫我省下了許多不必要浪費的時間,也不會盲目的複習課業。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