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羿均   岡山高中

上了高中後,課業比國中更加繁忙,每天得早起趕校車,上了八堂課,回到家已經身心俱疲。光是溫習功課已經夠累了,更別說是補習。何況家裡又住的偏遠,補習對我來說非常不方便,下課後已經錯過末班公車。

在偶然的情況下認識升學王,升學王讓我可以自己規劃時間,何時讀書、何時休息,時間不用被補習班綁架。升學王是很棒的教材,內容編排很用心,把每一章節都分的清清楚楚,讓我可以選擇性預習與複習。老師們的教學影片也很豐富、詳細,更適時的補充觀念,讓我獲益良多。不熟悉的部份,還可以多次複習、加深印象。更有豐富靈活的題庫,多加練習可以增快我的解題速度與融會貫通。

很慶幸能夠遇到升學王,「它」就像我的隨身專屬教師一樣,讓我高中三年完全無壓力的自主學習、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