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相邦   美和高中

自從使用了升學王產品之後,不僅應付課內的內容更加上手,而且課外的內容也得心應手!使用這類線上教學的產品,使我更能有效掌握讀書時間,不必配合老師時間,隨時隨地、想看就能看的特色使我如魚得水。

尤其是生物的部分,游夏老師鉅細靡遺的補足了學校老師的不足之處,確確實實讓我獲益良多。再來是數學的部分,不僅時常苦口婆心地提點題目要訣,在課外補充的地方也巧妙地化繁為簡,即便再困難的題目,也都能一一化解,讓我幸運地在這次考試得到滿分。化學科同樣使我驚艷!看似複雜難以理解的化學通式在老師精闢的講解下,變得和藹可親。特別是在溶液的部分,再艱澀的計算都能化簡;再難懂的配置都完成。

俗話說:「一位卓越的老師教導出卓越的學生。」那麼,一套好的教學軟體也必能創造出可觀的教學成果呢。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