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念恩   西苑高中

自從用了升學王的產品之後,發現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了!只要有平板和耳機,學習不受時空阻礙,也因為能快速解決課業上的疑惑,對於學習也更有信心也更感興趣。

老師們專業的講解,總是能讓我釐清上課時困惑之處,也讓我很放心的把這些教學內容當作考前的複習。不但內容充實精要,老師們也常於課堂中補充學校老師上課沒講明白或快快帶過的內容。針對各科的心得部份,數學的教學影片讓我更加堅信「觀念」的重要,老師的速度和耐心,還有對於看第一遍無法理解的內容能夠無限次重複播放,雖然數學成績無明顯的大幅進步,但我已重拾對數學的興趣,和想努力往上、積極進取的信心,對我來說,這才是"學習最重要的事"!

然而,雖然父母給予了我這個資源,學習還是需要有恆心和毅力,要盡量的將資源"物盡其用",而不能因為幾次的成功而自滿,而忘了"學習最原始的初衷",隨時隨地教我快樂學習的美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