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葉世睿   黎明國中

升上國中的暑假期間,剛好媽媽的朋友也有使用升學王這套教材,經過媽媽了解之後覺得每天利用一至兩小時複習,可以省去往返補習班的時間,讀起書來才不會太累。

升學王的講解把一些困難的題目簡單化,讓我了解到更多。而升學王設計的解惑平台,正是可以解答出我心中的疑惑!不管再難的題目幾乎只要有它就可以解出了!我的國文不是非常的好,可是升學王裡有很多國學常識可以學習,且在國文的題庫中練習到很多的題目,讓我的國文成績可以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生物老師,因為他會教我們一些很實用的背誦方式,並且可以讓我了解得很透徹。

所以我要感謝升學王,讓我在不斷熟悉國中的課業內容下,上學期三次段考一直保持第一名的好成績,希望下學年段考也能有好的表現且持續進步,最後在會考時希望能達到心中目標,考取第一志願學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