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蕭任悰   弘文國中

放學後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出門補習,媽媽也想省下帶我往返補習班的時間,所以除了去補習班補數學之外,媽媽要我使用升學王,第一次使用升學王是在我第三次段考前一星期,我只先做其中練習題,就從班排第5、校排13進步到班排第3、校排7,對我幫助非常大,現在我功課幾乎在校就完成了,回家偶爾使用升學王練習題,還有很多休閒時間,可在花園中照顧植物、養小動物、玩電腦,面對考試非常從容、游刃有餘。

除了粗心得到的考試成績都很滿意。媽媽要我利用升學王看英文教學,避免沒有補充英文,久了之後英文程度退步,並且提前看二年級才會上的理化課程,這是我段考結束後要開始增加的學習內容,也希望能因此更進步提升我的學識程度,目標是希望三年級會考,能一舉考上第一志願。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