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朱羽群
就讀學校:武陵高中
級分:五科合計70級分/四科合計57級分

三年前剛考上高中,因離就讀學校有段距離,需每天通勤往返兩個小時,且家裡在鄉下,若要在市區補習,勢必浪費不少時間,經多方打聽和比較,選擇了升學王為我三年的課業補助。經三年努力總算在今年學測考出不錯的成績,證明了我選擇升學王是明智的選擇。

上了高中,因為學校的課業壓力非常沉重,每周還有不定時小考,加上我要通勤及家人接送,而且一般補習班無法配合學校進度,變成補習班和學校兩頭燒,時間不夠用又忙又累,成績也不見得提升。升學王的好處讓我可配合學校的進度,前一週預先預習,上課時就容易進入狀況。

若還有不懂可回過頭重新複習,同時升學王又有整理過重點的教材,讓補習變成我的助力而不是阻力,能輕鬆應付高中佔據優勢,在高中得到不錯的成績,進而申請到好的大學。故建議準高中生們不要猶豫,選擇升學王就對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