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筱瓏
就讀學校:台中女中
級分:四科合計53級分

學校離家裡有些遠,每天必須早起趕上第一班公車,導致晚上補習時打瞌睡,學習成效不佳。補完習搭公車回家就已接近10點,又要完成作業和日常瑣事,很晚才能上床睡覺,造成惡性循環。但自從使用了升學王後,我可以不必跑到離家遠的補習班上課。利用通勤時間上課(升學王APP),遇到不會的或是疑惑的地方,可以重播到理解為止,這樣就可以避免補習或課堂提問時的尷尬。也不會為了上廁所就中斷課程,導致沒有聽到部分內容而不懂觀念。

而且在學校老師尚未授課之前,可以先預習,使得之後在課堂能更快掌握要點。此外,他還有段考複習的影片,將課程以大綱的方式呈現,讓我清楚了解在學習過程中學了什麼樣的內容,也可以檢視那些觀念了解的夠不夠透徹。在考試之前將其學會,避免在考試時失誤。

雖然我的學測成績有些差強人意,但是升學王的課程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它不僅幫我解決了學業上的問題,還讓我在家就能學習,使我能放學提早回家,節省往返補習班的時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