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紀思辰
就讀學校:新興高中
級分:五科合計67級分/四科合計57級分

高中這三年,我選擇就讀新興高中菁英班,除了假日,沒有額外的時間得以補習。因此,我購買了「升學王」這套教材。

升學王,不同於外面的補習班,擁有頂尖的師資團隊、不用被約束的彈性時間,無論我在課業上有任何問題,只要開啟電腦進入升學王,便能即時獲得解答!這不僅使我的學習更加有效率,更培養出我自動自發、按照自己的進度不怠惰的態度。在高三這忙碌的階段,大部分同學為了複習及選修進度,往往亂了手腳;而我因為有了升學王,能夠穩住陣腳。確實利用瑣碎時間,即使課堂上有漏掉,也能在回到家後再聽一遍。此外,升學王裡的老師,每位都很用心地講解、化繁為簡,讓學生能迅速地融會貫通,老師們也都會補充一些課本以外的知識,使我獲益良多。

升學王的實用度遠遠超過市面上任何一本講義,能夠享有在家讀書及不用固定時間的輕鬆。擁有專業的名師,甚至還有解惑平台,真正做到了遇到不會的題目或觀念,不要累積、立馬解決!升學王還提供管家的服務,讓比較被動、不會自我規劃的學生也能在課業上如魚得水。

感謝升學王,陪伴我走過高中升大學這道關卡,也讓我成功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