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亦心  會考成績:5A5+   中山國中

升學王是優質的數位學習系統,與學校、補習班不同的是,升學王可以選擇在什麼時候上課,而非傳統性的被動按課表學習,是能隨時隨地選擇上課時間科目的好幫手,國中課業隨著會考的接近越來越繁重,升學王深入的教學解惑,老師用心風趣的教學風格以及題庫難易度的齊全都陪著我一路過關斬將,迎戰會考。

升學王每個科目的影片教學都有非常詳細的知識點,可以補足在學校較模糊的記憶及不熟的單元,全方位的學習使我可以輕鬆找到重點,更充分的準備各種考試,事半功倍。

我每天養成升學王上課的習慣,持續學習對我的成績來說也是一大助益。原本厭煩數學的我,直到遇見了淞豪老師,我才對數學有所改觀,他總是能將乏味固難的函數變成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帶領我走進數字的奧妙,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