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資堯  會考成績:5A7+   德光中學國中部

升學王是我此生中目前唯一一個可以在家自己用電腦學習的產品,它也令我十分地驚訝。

升學王有著許多好的地方,但在這當中最令我驚喜的地方莫過於它的題庫。它的題目眾多,但大多數都有問到十分重要的觀念,其中也有提到一些學校老師沒教過的,這些也都一再地增加我對題目的熟悉度及信心。在一次的段考中,升學王的題目甚至占了一半,就是那時我更加覺得升學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而另一個好的地方就是課程安排,這個功能十分地方便,它可以依個人的需求去調整,依照你需要的科目、時間來量身安排,我覺得這真的很方便。

最後我想要感謝升學王,製做了如此之好的程式給我用,我也要感謝我的父母幫我買了這麼好的產品讓我使用,並使我的成績變好,同時我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使用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