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喬詳舜  會考成績:5A8+   立人高中國中部

放榜那天,當我接到爸媽的電話,知道我5A8+時,心裡充滿開心與感激,感謝曾幫助我的一切,其中升學王也幫了我很多忙。

我是從國二開始用升學王,因為以前從沒接觸過這類的產品,所以就半信半疑的試試看,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平日學校上課的內容升學王都有,有些老師還會補充更進階的內容,讓我學到更多東西。我最喜歡上升學王的公民課,老師用輕鬆的方式上課,每堂課我都覺得很好笑,讓我增加了學習的動力。

學校段考前夕,我都利用晚上時間看我最弱的歷史和理化,如果有不懂的題目就直接放上解惑專區,升學王的老師一下子就回答了,真方便。

會考前夕,我覺得最難準備的科目是國文,所以我就利用零碎時間看升學王總複習,再加上一些練習題,讓我會考考了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