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曉妍  會考成績:4A1B9+   溪埔國中

雖然是國三才開始使用,但在做會考最後衝刺時,對我很有幫助。國一、國二時學不好的地方都能從影片中重新複習,課程老師講解都很詳細,容易觀念混淆的地方經過老師一番解釋、提醒後,都能釐清思緒,有深刻的印象,上完課程還可以出試卷測驗自己,就算還是有不懂,也可以線上發問請老師幫忙,一連串的動作都線上完成,不會的可以馬上問,不必等到隔天去學校問老師,真的讓我感到很方便。

不用固定時間上補習班,隨時想看課程影片、想做測驗、有問題要問就可以使用,是很彈性的上課方式,累了就休息,狀態好時繼續,不用像一坐就在補習班坐很久,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迫和勞累,有好的精神才能有好的學習效率。

自主學習同時很需要自律,能讓我懂得做自我管理,自己安排學習進度,除了學術學習也學到生活規劃,未來我還會繼續努力督促自己,好好利用這份有用的教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