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郭圓欣  會考成績:5A6+   居仁國中

我從國二下學期開始使用升學王,主要以複習為主,我在學校課堂上若有聽不懂的章節、做題目有不清楚的觀念時,就會打開升學王,找那個單元複習。而我覺得升學王中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段考前的線上直播總複習課程。因為我都在段考前十天開始積極準備,將各科細讀二到三遍,考前三天就看升學王段考總複習,各科皆掌握在一小時左右,其中社會科效果最佳,段考我都很放心的交給升學王。至於平常讀進度時,我最依賴理化這一科,內容詳盡且具邏輯性,不會繁雜,聽完受益良多!

升學王的書籍中,各科都有大量的練習題,比評量更精確,從小段落小單元的學生練習到段考、模考總複習,都要確實寫,題目量一定夠。不懂、不會的都可以看詳細的解析或到線上發問平台發問。

總而言之,升學王的教學內容、師資品質是無庸置疑的,只要能充分利用升學王的資源,一定能有很大的收穫!我很感謝父母,幫我準備了一個如此優質的教材-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