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王俞杰   豐南國中

使用了這套軟體之後,我的成績變得更加進步,升學王不但彌補了課堂中不足的地方,也教了我許多課外的東西。

尤其是「百萬題庫」裡收藏的各類題目,

提供了我許多練習的機會,而且我也不用再到外面去補習,上課時間更可以自由安排,

使我可以活用自己的時間並學習時間管理,不用整天因為補習而忙得暈頭轉向、疲累不堪,

而且每一科的老師講解都很詳細,原本困難的題目一下子就變得簡單許多。

 

其中我覺得「解惑平台」的功能非常實用,只要有不會的題目,拍照下來上傳上去,

便有老師來替我解答,讓一些使我困惑已久的題目迎刃而解。

「學習計劃」以及「互動實驗」也都是項好用的功能,「學習計劃」可以自行安排也可以在「管家留言」處輸入科目及範圍請管家替自己安排;

「互動實驗」則是將數學、理化等科目的題型融入動畫中,使題目變得更加淺顯易懂且充滿趣味。

現在,我會持續安排各個科目的進度,在這三年的國中生涯中,持續並努力的學,

為以後的會考建立良好的基礎,考上個好學校。

最後,衷心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