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倪凱恩   新光國中

本來沒有補習的我,自從一下用了升學王之後,成績開始越變越好,

尤其是數學、歷史和公民,都對我有相當大的幫助,本來我數學題目的練習量就不多,

但在看完那些課程後,就已經不知不覺的把觀念都記清楚,再加上一些範例的練習,

成績也在慢慢抬升中。因為二年級時的歷史老師資質很差,讓班上的成績變很差,

好在我有升學王,可以將上課聽不懂的內容回家再複習一遍,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公民則是二上、二下及三上的課程較龐雜,要記起來也不容易,

但升學王不僅幫我把複雜的觀念在短時間內統整起來,也提供一些易於背誦的方法,

讓我的社會科跟其他科目不至於有太大的落差。

整體而言,升學王在設計及拍攝課程的方面都表現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