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唐顯弼   中山高中

我自從國一開始就在使用升學王,收看升學王的教學影片不論是哪一科,都能有很大的收獲!

充足的廣度,足夠的深度,還有足量的題目,使我在國一國二時打下了紮實的基礎!

現在國三的我,覺得升學王的學習系統給予我非常大的幫助!除了預習國三的課程,

對於已忘記的國一、國二的部分,可以隨時將影片開啟複習,將所有觀念再聽幾次,

例題解說的部分也再看一次,必要的時候,暫停影片做筆記。比起外面補習班的「總複習班」,

可以更仔細,也可以節省許多時間,所以在目前的模擬考上,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成果!

而且若覺得此部分的觀念都懂了,我就會參考、瀏覽升學王的講義。

 

尤其社會、國文科,就算沒看影片直接閱讀講義,裡面充足、豐富的資料也可以面對段考、模擬考,

後面還收錄了基測考題,在觀念架構完整後,挑戰題目可以發現自己不會的地方,

也可以了解基測出題的模式,一舉兩得!在最後,想感謝升學王,

除了我的學習顧問師很辛苦之外,也由衷感謝線上解題老師的辛苦!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