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奕如   五結國中

自從我上了國中,開始使用升學王之後,我的成績就進步許多,

如果上課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回家看升學王,雖然弟弟現在才六年級,

但他也會跟我一起使用升學王,其實我不太喜歡看書,

看到書上密集的文字就好像吃了安眠藥一樣,超級想睡覺,

可是升學王不一樣,老師的教學非常有趣,讓我慢慢開始喜歡讀書,

也讓我的成績慢慢進步,謝謝升學王讓我重新找回讀書的樂趣,

也謝謝媽媽讓我使用升學王,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讀書,

每天要使用升學王,我要當一個認真讀書的乖小孩,

我希望可以考進學校前三名,讓媽媽爸爸以我為榮,

謝謝升學王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我一定會做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