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伯諺   宜蘭國中

我就讀宜蘭國中二年級,因為從沒去過一般課程的補習班上課,

加上為省去父母接送我跟妹妹的時間及學習上的城鄉差距,

升國中時爸媽就為我選購升學王課程讓我在家補充課業上的不足。

 

使用升學王已經步入第二年了,上國中以來我大多在考前一週才開始看升學王的課程,

我本來就不喜歡重覆死板板的填鴨教育,升學王可以讓我選擇想上的課程,

對我來說就不會是沉重的負擔,因為升學王的好處之一就是老師的講課生動活潑,

而且歸納的功夫了得,讓我上起課來總是事半功倍,而且第一次段考還拿了兩科一百分呢!

這都要感謝升學王!順便一提,我的妹妹今年上國一,她比我聽話,

回家也比我認真的上課程,比我花較多的時間在升學王,她的功課更是一級棒唷!

 

很多在學校還不太理解的功課,都可以經由升學王課程獲得解答,

別人說這種課程只適合自動自發的學生,但我覺得像我這種被動的人更能經由這種學習平台提升效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