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梨宭   中興高中

我本身理科好文科爛,因為小時候只喜歡看漫畫,不愛閱讀,喜歡看圖片勝過文字,

可能是理科需要靠圖解而文科都是文字又加上天賦造成的。

 

升學王對我最大的幫助是社會科,國中歷史沒有九開頭過,八的機會也少,

是常六、七開頭所以我就一直認為我的歷史很爛,自從看了"李偉"老師的課程,

覺得歷史變得好理科喔!所以我歷史分數飆高,我現在是八、九開頭的常客呢!

 

地、歷、公這三科在第三類組其實也可當拉分的工具,

但是我們班比較奇怪九成的人化學物理都爛然後又對社會科愛理不理,

所以都好拉分,但和我爭第一名的男子偏偏物理化學都和我差不多,

我只能小勝幾分,所以社會科考好是很重要的!感謝升學王的資源救了我的社會!

 

高中是在拚你的一生,再苦也只苦二年半,我不想苦一輩子所以必須努力。

玩樂是一輩子的,而你能玩到什麼程度的能力就決定在這兩年半,

堅持+自我勉勵+適時放鬆都是必備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