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梓榆   育成高中


使用升學王軟體後,除了可以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外,對於有興趣的科目更能深入了解,像是菁英數學…等課程。

 

成效方面:在使用之前,在學校聽不懂的課程、未抄完的筆記,

都會嚴重影響學習,尤其是數學科,遇到難題無法解決時,都只能選擇跳過,以至於成績難以提升。

現今,有了升學王後,不僅在不熟悉的課程中可以不斷反覆聽課,

更有包羅萬象的題目能自由演練,甚至超越學校老師所教導的題型,

讓我在數學這門科中,成績步步高升,也逐漸產生了興趣與成就感,更成為了班上的數學小老師。


不僅如此,自然科也是受用無窮,雖然課程多偏向二、三類組的內容,多有艱澀難題,

但憑藉讀書中心的台大解題老師的指導,我從不及格不斷向上躍升,至今已直逼滿分,

這對我而言,更是一項驚人的革新,也不再畏懼自然科。

社會科當然也不例外,除了能彌補學校不不足的部分,這裡的老師也提供了大量習題供我練習,使我的解題速度日漸提升。

這些改變,使我成功的站上類組第一的寶座,也成了一時的學霸,我定當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