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梨宭   中興高中

高三上是最繁忙的時候,而且我覺得高三上的物理、化學開始不好讀了,

上課常常無法理解老師說的內容,但在三類組,只要物理、化學、數學、

生物穩住要在校排前面是沒問題的。面臨學測、段考、模擬考,

差不多一個月一次的考試,在學校我沒有學地科,所以大部分我都忘記了。

 

一開始認為不看地科好像也沒差,但是模擬考自然成績讓自己不滿意,

所以使用了升學王重新把地科看過一遍,讓我在學測時自然科在地科不失分。

 

因為我選自然組,所以高三時沒有社會科,導致之前讀的歷史完全忘記,

而且我本身對於背歷史事件本來就不擅長,我有想過要不要乾脆放棄歷史,

用公民、地理撐住,但我想到升學王的歷史都有重點整理的影片,因為我歷史很差,

所以我看了兩次,也沒有多做練習就上戰場考試了,果然!我歷史只錯三至四題。

模擬考只會對十題歷史的我進步到只錯三至四題,讓我非常感謝升學王提供這資源。

除了以上這兩科,其實我最怕的是數學,第一冊和第二冊的內容我真的可說是全忘了,

還好有升學王數學,老師幽默的教學讓我可以一次就連看好幾個影片,

影片中老師時不時就會問:「同學,會不會累?加油喔!」這真的很有激勵作用,

會讓我燃起鬥志,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