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甄祐芸   高雄中正高中

今年六月底,我買了升學王行動學習系統。我覺得各科老師都教得很不錯,

尤其是數學範圍都先上過一遍,上完馬上做練習題,開學後,

我在學校上數學都很輕易就聽懂。我覺得解惑平台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有時在學校老師沒有辦法一直回答我的問題,但是解惑平台可以供我一直使用,

這是我最需要的。國文課本整理的資料很清楚、完整;英文老師把句型由簡入繁,

讓我有信心一步步學下去;歷史老師畫得簡圖很好,簡單、明瞭、好背誦;

生物老師補充很多課外的觀念,講解清晰,配合簡圖,讓我加深印象;

物理課本的練習題和隨堂練習的題目都很不錯;化學、地科我只上過一、二節課,

但是課本很有系統的整理重點。我覺得利用寒暑假時間上升學王的課程預習、

複習是很好的學習方式,好好運用升學王,必能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