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映汝   景美女中

使用升學王的過程中,影片課程的老師即使是用電子白板在上課,但仍將觀念解釋得十分淺顯易懂,在影片的最後也會提點,最關鍵的重點來強化我們的記憶,邏輯清晰簡單明瞭。有時甚至會解釋公式的推導過程,讓我們比較好去引申思考;此外,在百萬題庫中,有豐富的考試題型,使我能不論是在段考或是小考都維持在90分以上。在寶盒內還有管家,能幫忙我安排每日該讀的課程,讓我在考試前將進度都複習完整,面對考試也不害怕。

放寒假時也發現升學王已推出學測複習的各科影片。讓我能比同學們搶先一步將高一、二的知識彙整完畢並吸收,讓自己可以在高三時更輕鬆面對學測。最後,還是想謝謝升學王又陪伴我走了一個學期,感謝管家的鼓勵和提醒,相信升學王會讓我持續成長、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