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薛明恩   常春藤中學

在會考前一個月訂了升學王,自從訂了升學王後,就經常利用時間複習高一的銜接課程,尤其是針對我比較不擅長的數學科。不知不覺,我在解題上有很大的進步,因此第一次月考數學考了96分,也使我信心大增。在第二次月考時,每一科也都拿到不錯的分數。之後也希望能藉著升學王提供的影片和題目補救分數比較不理想的科目,使成績一點一點進步。

升學王試題當中,不僅可以檢測我對課程的熟悉度,也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看影片複習不熟的題型及不同版本的題目。自從升上高一,成績也比國中的成績要好很多,因為用了升學王的教材,培養我自動自發,利用閒暇時間看平板或手機,複習課內或課外的課程,節省許多時間,也不用浪費時間在補習。希望自己這兩年的努力可以繁星申請到理想中的國立大學,感謝升學王所提供的課程影片和題目,幫助我拿到理想的分數和名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