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賴冠瑜   文華中學

我在國中會考後,利用暑假期間開始使用升學王,為升高一做提前預習,讓我在第一次段考就有很好的成績。開學後也不用像別的同學需要趕補習,浪費交通時間,可以彈性的在家補習,針對單元或部分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將影片重複聆聽,直到我理解;如果仍有不懂的題目,也可以向線上的升學王老師提問,老師們會為我詳細的解答。

爸爸、媽媽說:「雖然一套升學王的課程看來並不便宜,但換算成每個月的補習費以及交通費,卻比在外補習班還要划算,非常適合我的作息而且他們也看得到我在認真讀書。」對我而言,我能依我的能力來選擇我要加強的地方,既省時,又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另外,我要謝謝升學王的團隊老師們,在使用上的輔助或校外的活動資訊,只要是對我有幫助的他們都會給我關心和幫忙,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