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魏家沂   田中高中

在升學王的功能中,我最常用也最喜歡的是百萬題庫裡的解惑。每當我訂正完講義和考卷後,還有不會的題目時,我回家就都會用解惑平台解決問題。老師回答問題的時間也不會很久,今天問隔天詳解就出來了。我也很喜歡隨堂練習和考卷測驗,每當學校上完一章節後,我會使用這兩個功能來測驗自己有沒有對這一章節熟悉,而且升學王的題目跟學校講義不一樣,也給我多一分的練習機會。考卷測驗在出題的時候,分成自動出題和手動出題,自動出題可以自己選擇難易度電腦幫你出;而手動出題則可以自己出題自己寫,我覺得這個功能很好,可以按自己喜好出題,也可避免重複寫同樣的題目。

最後我想謝謝升學王,謝謝升學王提供多樣功能,讓我在課業上的問題得以解決,也謝謝解答老師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我的問題,而且回答得很詳盡,我今後也會繼續使用升學王來解決課業問題的,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